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西昌市市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西昌市市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4 17: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市委决策部署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西昌市志办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afc35f48f6d4067a05c5a82ea06a4e0.png

西昌市志办主任薛斌率领市志办工作人员配合春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排查了海河花园会东小区等。对前期排查出的外地返昌人员、居家隔离人员和部分居民住户进行排查走访登记,对小区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对大家如何正确洗手、如何佩戴口罩、如何消毒进行示范,走访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新新冠状病毒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

市志办全体职工做到每日两次体温测量、按要求佩戴口罩、勤洗手、上下班日常清洁消毒等,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健康安全。在积极防控疫情的同时,市志办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泸山志》编纂工作、《西昌战役》脚本修改完善、《迪山日记》点校工作都在积极开展。

来源: 西昌市市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