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1 13:55: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仁寿县藕塘镇李坝村、禾加镇龙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困难老党员贴上春联送上慰问金。

9c2fae3958c040b8bbf64cc447eccd55.png

走访期间,市史志编纂中心主任李树伦一行分赴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dcc723412cca403bbc201db908ac4f4c.png

李树伦还在村两委、贫困户代表座谈会上,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领导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和保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扎实做好农民工返乡慰问等相关工作,积极倾听群众诉求,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鼓励贫困户树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走访活动中,市史志编纂中心干部还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受到广泛欢迎。

来源: 眉山市史志编纂中心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