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成都市地志办开展“送温暖、解困难”活动

来源: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4 17:49: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14日,成都市地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强同志,资料信息处负责人李美同志,秘书处负责人徐强同志一行前往简阳市雷家镇九龙滩村和高新区桂溪街道三瓦窑社区开展困难群众“送温暖、解困难”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和生活困难党员并送去了新春慰问品。

9d019ca39c794276bbc2e8afe6773266.png

 王志强一行走访慰问了九龙滩村因病致贫的王清义老人家庭和因残致贫的刘兴明家庭,详细了解收入、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充分依托当前各项帮扶政策实现增收。在座谈会上,王志强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九龙滩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目前亟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要求村干部稳扎稳打,继续整合现有资源提高村民人均纯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时要求村干部做好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和监督,确保每笔资金用到实处。

e90dfa70e31c49fb869a29516d8b8a3c.png

 王志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三瓦窑社区因病生活困难党员吴德成和陈明忠家庭,悉心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治疗进展,劝慰其安心养病,鼓励其保持良好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来源: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