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炉霍县“六不三坚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炉霍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16: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已进入问题整改收官阶段,炉霍县党员干部以“六不三坚持”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风向标,总结自省前期所做工作,查找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遗漏和不足。

不争不显,坚持做好本职守初心。在平凡的工作中,炉霍县党员干部用默默无闻的真情付出、矜矜业业的工作态度,将党中央的声音传递到炉霍县的每一个角落。在全县400多名党员中有一位被群众亲切的称为“白衣天使”的乡村医生,她的名字叫谭晓琴。谭晓琴同志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尽职尽责,用13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党的好干部”。身为一名党员医务者,谭晓琴用自己十几年如一日的付出,使自己成为低调为民有内涵、立足本职守初心的党的好干部,为炉霍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使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能时刻自警自省,立足本职,真真切切的为人群众办实事。

不屈不挠,坚持迎难而上敢担当。当下,炉霍县正值“脱贫摘帽”检查验收的关键时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在这关键时刻,全县88名党员干部仍旧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尽显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在贫困人口基数大、产业创新发展难等一道道难关面前,第一书记们走村入户、实地考察,征集意见、集思广益,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所任职贫困村的贫困户发展经济、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他们以不屈不挠的傲骨、迎难而上的冲劲,切实做到任其职、尽其责,为炉霍县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骄不俗,坚持清政廉洁担使命。自主题教育在炉霍县开展以来,全县领导干部以“居上位而不骄”的自觉意识,“操劳本是分内事,拒礼为开廉洁风”的自律作风,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全力整治县内工作不在状态、执行落实不力等现象,为炉霍党建营造出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良好氛围。对不担当、不作为、不履职的1名乡党委书记降职,对3名乡科级副职予以免职并调离岗位,1名事业干部调至偏远乡镇,召回1名第一书记、约谈3名第一书记;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2件2人,黑恶势力“保护伞”1件1人,受理处置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信访问题9件9人,使炉霍县的政治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党的执政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得到进一步提高。

来源: 炉霍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