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南溪区区委书记张琦调研南溪区史志工作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4: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4日,宜宾市南溪区区委书记张琦率区委办、区委编办、区财政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区总工会、档案馆、史志办等群团部门进行调研。调研中,张琦一行先后到区总工会、档案馆、史志办、团区委、妇联、科协、残联等群团部门进行实地查看,对各部门工作环境、阵地建设、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1367546db9da480b878f8fcab5ec5517.png

 在随后进行的调研工作汇报会上,张琦对群团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表扬了史志办2018年工作有亮点、有成绩,获得全市综合排名第一的好佳绩,史志办主任杨绍宇汇报工作条理清晰,2019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同时,对群团部门的人员编制、阵地建设等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南溪方志馆建设提上日程,今年内务必开工等建议。就下一步工作,张琦要求,群团部门要在工作上力争上游,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优异的工作业绩,实现人生价值,获得社会认同,创造集体荣誉,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来源: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