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三星堆古蜀文明主题3D动画片《三星堆·荣耀觉醒》即将首播

来源:广汉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5 09: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历时两年打造,首部以三星堆古蜀文明为主题的3D动画片《三星堆·荣耀觉醒》将于8月19日在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频道首播,随后将陆续在150家电视台、网络媒体上映。

cc62f34ba0754fb0989d542517d8c0e9.jpg

《三星堆·荣耀觉醒》围绕三星堆文明的千古谜团展开,全片展现了三星堆文明的神秘与博大。这部动画巨作由德阳市产投集团控股子公司—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片中植入了多个德阳文化地标,如黄继光纪念馆、石刻艺术墙、德阳文庙等,尽显德阳本地特色。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望东表示,接下来还将编排儿童舞台剧、美陈展等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大型商业中心展出,再次将三星堆古蜀文明推广至全国各地,并”沿着“一带一路”走向欧洲、亚洲、非洲等地,最大程度传播三星堆文化,弘扬中国文化。

来源: 广汉市政府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