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乐山市地志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4: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上午,乐山市地志办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地方志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支部书记、主任秦伟民主持会议,14名在职、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3a852d847f2c4e398b8d960d683f6439.png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市地志办作为依法负责地方志工作的参公事业单位,也是党和政府的政治机关,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自我革命,锻造干净担当、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三是打造“党建+地方志”创新品牌。把质量强志作为地方志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地方志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推进综合年鉴编纂改革,努力打造一批堪存堪鉴的信史良志精品佳作。四是持之以恒抓正风肃纪。持续开展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用权”“收受红包礼金”“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赌博敛财”“违规财务问题”等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抓好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主动联系服务基层,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决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努力为新形势下地方志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乐山市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