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8 14: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认真分析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对准年终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一分析梳理。会议认为,半年来屏山县志办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达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年初目标。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围绕全县脱贫攻坚跨越发展大局,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不松劲。一是要进一步再次细化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时限。二是要弘扬工匠精神,强化质量意识,切实提高《执政实录》和《年鉴》编纂水平,从编纂各环节全面提质增效,保质保量完成《中国共产党屏山县委员会执政实录》(2018)、《屏山县年鉴》(2019)等基础著作编辑出版工作。三是要加强对乡镇、村修志工作的指导、管理和服务,完成特色镇志、村志编修年度工作任务。四是要主动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拓展资政服务范围。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地情资源,积极利用新媒体,传承屏山优秀传统文化,扩大屏山特色文化的影响力。

来源: 屏山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