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年鉴(2019)》完成初稿编纂

来源: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2 18: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珙县年鉴(2019)》已经完成89个机关单位(部门、乡镇)的初稿编纂工作。

为应对机构改革的变化,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于今年年初迅速启动了《珙县年鉴(2019)》的编纂工作。编纂工作启动以来,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严格贯彻省地方志办《关于实施地方志工作质量提升行动的意见》和市史志办“求精品、推整体、促发展”等相关要求,以抓住重点、突出特点、形成亮点为指南,统筹把握年鉴素材的政治质量、史事含量,科学确定全书的结构层次,编排内容,认真做好年鉴的编纂工作。

下一步,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将对年鉴初稿进行三校三审,并将校审稿件返回各单位进行终审,争取在10月底出版发行。

来源: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雷雨露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