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赴广安市调研学习资政研究工作

来源: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5 16:5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史志理论研究能力,高质量做好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20周年等学术论文撰写工作,3月22日,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副主任付南斌带队,组织市、县(区)两级史志专家库成员赴广安市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调研组深情瞻仰了邓小平铜像,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历史贡献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前往参观邓小平故居,开展现场教学,认真聆听故居解说员讲述邓小平生平事迹,充分感受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从争取民族独立到改革开放立下的赫赫功勋,感受邓小平同志伟大的爱国情怀,接受党性教育、初心洗礼,激励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在广安调研期间,与广安市有关部门就资政辅治、专题研究等开展座谈,互相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史志研究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了解邓小平同志在艰苦、复杂形势下改变中华民族命运,影响世界历史进程的伟大事迹,进一步激发了作为史志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要更加高度重视资政研究工作,通过组建写作专班、开展专题学习等措施不断整合提升研究能力。要围绕此次调研学习感悟,精心设计论文框架、开展交流互鉴,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力争推出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来源: 资阳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