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井研县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做出肯定性批示

来源:井研县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6:3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井研县常务副县长任罡对井研县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荣获市级三项地方志工作先进表扬作出肯定性批示:“成绩不错,值得肯定,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同日,井研县县长陈剑波批示:“同意任罡同志意见。”

下一步,井研县地方志办公室将从四个方面推进新一年地方志工作:一是统筹推进镇志编纂。举办镇志编纂培训,紧扣时间节点,督促指导三江镇、纯复镇、宝五镇完成镇志编纂工作,年底前内部印刷出版3本镇志。二是提升年鉴编纂质量。汲取精品年鉴编纂经验,精心做好篇目设置、资料照片收集、年鉴稿件编纂,力争10月底前完成年鉴公开出版。三是加强地方文化宣传。组织文史爱好者参与地方文化挖掘和研究,力争在“方志四川”等平台多出精品文章;开展地方志进基层活动,让史志进乡村、进社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四是提升资政服务水平。在“三个服务”上下功夫,积极参与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为领导决策提供可参考的史料,发挥志鉴资政功能。

来源: 井研县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