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仁寿县档案馆、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到威远县考察交流

来源:威远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2-02 15:39:2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日,仁寿县档案馆副馆长肖伟、地情开发与编研股股长吴俊霞,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调研员孙学元到内江市威远县考察交流地方志工作。威远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相关人员陪同。

429d8575768c48e5ad452fa6098ccbb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威远县四方村村史馆、地方史料陈列馆、四川威远·知青文化史料陈列馆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威远县在编史修志、资政育人、方志宣教、地情挖掘、队伍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表示要加强史志资料的共享共研。双方还就乡镇志编纂交流了心得。

考察过程中,来宾与威远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互赠了《仁寿年鉴》《湖广填四川》《仁寿县志》《龙正镇志》《永远的“亲热”之地》《威远年鉴(2021)》等史志书籍。

来源: 威远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