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大英县委主要领导高度肯定《大英年鉴(2022)》

来源: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3-01-31 14: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大英县人民政府主办、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组织编纂的《大英年鉴(2022)》已公开出版发行,并受到大英县委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大英年鉴(2022)》记录了2021年度大英县政治、经济、自然、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就,内容详实、特色突出。为了更直观展现大英“工业强县·文旅兴城”,特辟彩色插页刊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全书事项连贯性、整体性强,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大英、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存史、育人、资政”价值的重要工具书。

中共大英县委书记、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胡铭超对《大英年鉴(2022)》公开出版作出批示:“以古为鉴,鉴古知今。年鉴忠实记录‘大美大英’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发展进程,彰显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的勤政形象,体现了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秉持‘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精神,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努力编出具有时代特征、年度特点、大英特色的高质量年鉴。”

来源: 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