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昌县三项成果获四川省第二十次地方志优秀成果奖

来源:德昌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3-01-31 10: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下发了《关于公布四川省第二十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的通知》,德昌县史志办公室申报的三项成果全部获奖,《德昌年鉴(2021)》获年鉴类三等奖、《繁星点点》获其他地方文献三等奖、《中共德昌县委执政实录(2018)》获其他地方文献优秀奖。

《德昌年鉴(2021)》设县情概况、专述、中共德昌县委员会、德昌县人大常委会、德昌县人民政府、政协德昌县委员会、人民团体、法治、地方军事、综合管理与监督、农业、烟草与蚕桑、工业、商贸与服务业、社会事业、公共事业与管理、乡镇(街道)17个部类106个分目,全面系统和准确反映2020年德昌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

《繁星点点》是一本反映德昌政治、经济、文化、自然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工具书。全书37万字,插图(照)200余张,由节庆活动、地方特色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征地拆迁、民间故事7个类目构成,深入挖掘、收集整理德昌县精彩纷呈的旅游文体活动、历史人文风情、特色产业发展等,展现了德昌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和民族特色。

《中共德昌县委执政实录(2018)》设图片资料、概述、政务活动、执政方略、执政实践、附录六个板块,主要收录2018年中共德昌县委领导全县人民进行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的资料。

下一步,德昌县史志办公室将继续发挥记载历史、传承文明、资治育人作用,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以加强史志资料收集、整理、研究为重点,编纂高质量的史志书籍,丰富史志成果。

来源: 德昌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