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11-30 14:22: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中共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在南充市方志馆举行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会活动。市地志办主任贾敬铣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地志办党支部书记朱和晏主持活动。

5bad5d64738e4ec989112a350e4bd7bc.png

会议现场,各科(馆)党员干部依次上场,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道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富有感染力的朗诵也让大家感受了他们坚定的责任担当和方志使命,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市地志办主任贾敬铣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融合到实践中,以方志人的担当、执着、自信迈步向前,充分发挥地方志在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三个服务”理念不动摇,为推动南充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砥砺奋斗,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方志力量!

来源: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