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县召开《珙县苗族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来源: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11-30 13: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珙县苗族志》编纂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在县苗族文化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熊宗炳召集。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地方志办、县苗研会等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d6d48499814149558fba117857ba5ed0.png

会议就《珙县苗族志》编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对编纂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集中商讨解决办法,并就下阶段编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每个月召开一次工作交账会,协调解决编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编辑人员要继续做好所承担部分的资料收集和编纂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编纂任务。

会议要求,编纂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内容记载要详略得当,对重大事件、敏感问题的记录,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编辑部各位同志要坚定决心,保持干劲,推动编纂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 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