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委史志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6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巴中市委史志办三举措,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一是狠抓传达学习。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两个《决定》和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列入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我该怎么办?”专题讨论,做到学深悟透。二是狠抓宣传宣讲。在“巴中史志网”及“史志巴中”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全会精神,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到联系的临江村、红庙村、后坝社区宣讲全会精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传达给基层干部群众。三是狠抓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党史地方志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史志资料征编、书籍编写、史志宣教、资政服务等职能工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等服务中心工作,把省委全会精神的落实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来。

(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

来源: 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