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大竹县地方志办公室 “七一”到巴中市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及法纪教育

来源:大竹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大竹县地方志办公室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随大竹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赴巴中市参观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赴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让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法纪教育,时刻敲响违法警钟。

42bf212d4ebc45d1ba6d22e80041973f.png

  怀着神圣而又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走进了南龕公园的碑林、红军陵园。进入碑林,十几万红军将士与红军烈士的名录镌刻在一块块大理石碑上,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党和国家永远铭记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

来到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在一圈圈四川省各县牺牲的烈士名录中,认真仔细查看各地牺牲的高级将领和战士名录,心情无比的沉痛。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促进在今后工作中奋发图强,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为了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法纪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培养广大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法纪观念,政府办党组带领大家来到位于巴中市化湖之畔的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学习法纪知识,陶冶道德情操。基地共分为“序厅”、“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青少年法制教育厅”五个展厅,以生动、翔实的图片、文字及影音资料,全面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的力度和决心,通过对全国各地及省内、市内典型腐败案例的剖析,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宗旨、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廉洁自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当看到原巴中市市委党史地方志办主任饶松柏的忏悔录和违纪事实时,作为方志系统的一员,应当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12e0f88ade9648fd84a932691a4c2b90.png

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法纪意识。

(大竹县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大竹县地方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