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学习吴俊寰烈士事迹

来源: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5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威远县史志办公室召开职工会,集中学习吴俊寰烈士事迹。

会议全面回顾了吴俊寰烈士深入着火房屋搜救群众,不幸壮烈牺牲的光辉事迹,认为吴俊寰烈士体现了当代青年、共产党员、公安消防战士的精神面貌,是值得党员干部学习的英雄楷模。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吴俊寰烈士精神,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将理想信念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入党誓词。二是学习吴俊寰烈士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始终将人民和责任放在心上,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三是学习吴俊寰烈士精神,做到廉洁从政。始终将纪律红线放在心上,遵纪守法、忠诚履职,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史志干部。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来源: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