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5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威远县史志办公室召开职工会,传达了《中共威远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学习。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职工会、支部会等各种形式开展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原原本本研读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两个《决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三是狠抓落实。将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当前史志工作,做好《中共威远县委执政实录》(2017)《威远年鉴》(2018)编纂出版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来源: 威远县史志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