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与米易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正值“七一”到来之际,2018年7月2日,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与米易县地方志办公室去到帮扶村——新山乡坪山村,米易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顺川为坪山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七一”的到来。

f6731e3413d248e8a4acc69673a4441c.png

此次党课以“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为主题,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其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从当地实际出发,在生产生活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重要分析和指导。该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上党课,在学习中感悟了党员责任,在学习中振奋了工作激情,决心牢记党员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建设和谐幸福新家园。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


来源: 攀枝花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何谐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