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西昌市志办开展“习总书记来到我们 村”宣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9月18日西昌市志办积极开展“习总书记来到我们村”宣讲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项议程:一是由西昌市志办主任薛斌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问计、大开放”活动进行宣讲;二是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习总书记来到我们村”宣讲会现场视频光碟;三是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专题讨论,铭记深情厚谊感恩奋进。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活动,全办职工认识到:作为史志工作者,一定要在文化振兴文化脱贫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地方志 “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深度挖掘西昌历史文化资源,让优秀历史文化与现代生态文明相互促进,打造一批具有巴蜀风骨、西昌魅力的文化精品,精心打造西昌城市文化名片,为延续西昌历史文脉做出积极贡献。

薛斌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推进“决战贫困迈向全面小康,转型跨越推进富民强州”宏伟蓝图的实现。

fddf60da224a46ca9e79b2250192e216.png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